好声音传递精神力量!上城区在杭州市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2-05-17 22:00:00

5月16日,2022年杭州市微型党课大赛暨“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大赛决赛圆满收官。九十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宣讲员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上城区宣讲员陈蕾竹、徐骏获特等奖,胡弘获一等奖,徐梓诰、沈傲穹获二等奖。

下面,让我们一睹上城青年风采

↓↓↓

2022年杭州市金牌理论宣讲员

“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组第一名

陈蕾竹(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

建设共同富裕的新征途上,我们青年一代愿做那洪流中微小的一粒沙,用智慧和勇气奋进新时代!

常规组微型党课第一名

徐骏(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只要我们青年拥抱新时代,就能让青春中国生气勃发、繁荣富强、猛进高歌!

2022年杭州市优秀理论宣讲员

常规组微型党课

徐梓诰(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用青春谱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壮丽篇章。

美术组微型党课

胡弘(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我们要在共同富裕的画卷上,描绘出绿水青山的色彩,让杭州的“金名片”熠熠生辉!

电影组微型党课

沈傲穹(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不畏艰难,矢志奋斗,做幸福的追梦人!

通过本次宣讲大赛,上城区青年宣讲员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在青年群体中形成了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用好新思想的新风尚,擦亮了“红巷新声”宣讲品牌,为我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力量。

来源:上城发布 作者:上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吴阳杰
杭州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