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计划”奏响2022拱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音

2022-05-18 08:30:00

5月17日下午,拱墅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嫣部署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守全,副区长包晓东,区政协副主席杨俊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高水平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开创拱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文化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适应新常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积极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情况,立足大局、把握大势,主动出击、积极应对,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奏响时代强音。

要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动权,创新举措、与时俱进,着力做好大事要事策划宣传,持续提升宣传整体智治水平,大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作为。

要运用新方式,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创新,强化能力提升,扎实推进思想高地、文明高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地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22年拱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样干

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在明辨新局变局中锚定坐标,在融入大事要事中创新作为,突出主力军、主旋律、主基调,锁定目标、紧抓关键,实字当头、真抓实干,持续擦亮“千年运河 繁华武林”品牌形象,奋力交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分答卷。

重点实施十大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拱墅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题宣传片,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了表彰,八家单位分别展示了特色亮点项目。

2021年度拱墅区区管领导干部优秀理论调研文章(区级)获奖者上台领奖

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区级)上台领奖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拱墅区委宣传部 编辑:吴阳杰
杭州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