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活动表彰来了

2022-12-02 09:32:16

2022年3月以来,杭州亚组委联合省文明办、省少工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开展了2022年“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活动,得到了全省1190所中小学的积极响应,“我与亚运”知识竞赛、“我与亚运”漫画作品大赛、小小运动达人秀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吸引了全省15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

image.png

11月30日上午,2022年“我是亚运小主人”活动表彰在金华市浦江县南苑小学举行,现场颁发了“我与亚运”知识竞赛、“我与亚运”漫画作品大赛、小小运动达人秀短视频大赛相关奖项。

浦江县南苑小学全校师生合唱“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实践活动主题曲《点亮》。

活动现场首次举行亚运火炬形象展,2022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火炬走进学校,带大家沉浸式了解火炬背后的故事。

“我是亚运小主人”后续活动“亚运歌曲我来唱”“我与亚运合个影”也已同步上线,小主人们可在家长的监护下,登录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进入“我是亚运小主人”活动专题参与线上亚运歌曲学习挑战、上传“我与亚运”的照片。主办方将根据活动积分排名,每周走进一所学校,开启亚运火炬形象展。

来源: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