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燃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喜迎亚运我们这么做!

2022-12-07 08:58:42

今年的冬雪来比往年都要来的早一些。在雪后气温稍许回升,杭州上城区南星街道、UP少年行、名胜区凤凰山管理处就携手进入杭州金陶幼儿园闸口园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 伴我童行”的主题宣讲活动。

文明之花绽放

因为是给一群祖国未来小花朵宣讲垃圾分类,三家携手单位可谓是做足了功夫,花了细心思。“垃圾分类 伴我童行”主题宣讲活动中加料了花样多种的有趣游戏,在游戏进行中穿插垃圾分类的宣传知识点,让垃圾分类变得趣味横生,让小朋友从小爱上垃圾分类,在幼儿园绽放文明之花。

只见,南星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员俯下身子耐心的给小朋友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让小朋友从小就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宣讲员说:“小朋友们,要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去保护我们的地球爷爷。那我们又怎么样保护我们的地球爷爷呢,就用我们的一双小手做好我们日常的垃圾分类,让垃圾可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用自己的小手全心呵护地球爷爷。

分类融入亚运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结合迎亚运的元素穿插了趣味游戏,让小朋友们沉浸式体验“过河搭桥”“投壶挑战”“运球赛”等游戏项目,在感受运动赋予的魅力同时,在快乐的游戏中认识亚运,了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懂得了与同伴合作的意义、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孩子们全力以赴、团结一致,真正诠释了亚运精神的真谛。带着这份坚持与执着,相信小朋友们一定能持之以恒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喜迎杭州亚运会!

来源:浙江广电报刊总社 作者:通讯员 徐勤 沈佳盈 编辑:陈俊男
杭州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