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厅、户外大屏……杭州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精彩纷呈

2024-04-16 09:43:46

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连日来,杭州上线总体国家安全观云展厅,地铁开设“4﹒15”品牌通道宣传,户外大屏演绎“光影国安”,同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七进”举措,全域化、多形式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4月15日,市委国安办和市国安局依托杭州网数智优势,创新打造的全省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云展厅正式上线。该展厅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个统筹”“十个坚持”和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现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通过这一创新举措,促进广大市民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另外,在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A出口通道,精心布设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宣传内容,促进乘客沉浸式学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全市户外大屏、地铁公交电子屏集中投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内容,共同演绎“光影国安”的杭州精彩。在湖滨区块亚洲最大户外电子屏“西湖天幕”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巨幅条漫海报,视觉冲击力强,受众广泛,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感受到了重点国家安全领域与每位公民的息息相关,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力量。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程慧雨
杭州宣传网